眉眼未变少年面

piu piu piu

魔法(N)

        二宫和也很多时候会觉得,有相叶这样的恋人真是太好了。自己若是说出这样的话来,大概是要被全世界相叶特能苏协会的迷妹嫉妒哭的,要是被相叶先生听到的,相叶也一定会黏黏糊糊赖在自己发红的耳侧纠缠不休:“呀,二ノ你果然是非常喜欢我的吧。”

        所以他啊,就把这样甜腻得不像话,也真实得不像话的想法,埋在心底,再拿出许许多多诸如“爱拔桑超级吵的啦”这样蹩脚的理由,一层层掩盖他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恋人的事实。

        对啊,他家恋人,今天也是绿色的元气的笑颜闪闪亮的,虽然你们看不见但是他今天四周也环绕着可爱的粉色的气泡。

       对啊,那是他家恋人,他念自己名字的语调都是抑扬顿挫的。

       偶尔犯了错,类似于今天给阿柴Haru洗澡的时候弄坏了蓬蓬头这样的错误的时候,声音会变得低低的颤颤的带着讨好,喊出的Nino音调是先上扬再下沉,带着撒娇和黏着。

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着热闹综艺的时候,笑声是呵呵呵哈哈哈加换气声循环播放。

说着"Nino你看你看"的时候,语调是欢快的急切的,像五月落下的雨点。

要是有了坏心思想恶作剧的时候,他不仅藏不住头顶长出的恶魔角,声音也是低音炮带着神秘又有些紧张,心型的喉结上下滑动,一声“Ni~no”能拖着长音,像是在试探自己有没有发现一般,又像是在引诱自己掉进恶魔设计好的陷阱。


        更多的时候,是两个人待在相同的空间里,这边翻阅着jump杂志,那边忙活着给切好的水果摆盘。一个盘坐在沙发边角眼角慵懒,另一个蹲在茶几边玩着小公鸡点到谁我就先吃谁的幼稚游戏,静悄悄没什么话讲,即使这样,空气里的呼吸声也是安稳的甜蜜的,掺杂着那人嚼草莓的碎碎声响,从漫画的页脚偷偷看一眼恋人,果不其然是两颊鼓得满满像是塞满了宝藏,满足到眼尾没入褶子缝,望向自己的目光纯情又诱人,残留着水果汁液的双唇也一定甘美无比,怎么想自己都应该亲上去然后做一些大人该做的事情,然后二宫就真的这么做了,青春期少年沉迷的热血漫画被放下掉入了沙发缝隙里有点孤单,茶几边剩下的芒果切片也在心里埋怨着比起自己,相叶雅纪果然对他竹马更加有食欲。



察觉到喜欢上一个人,自己的心情会变得轻飘飘。

苦手的食物经他笨拙的烹煮似乎也能落下筷子。

 
习惯不回短信不爱接电话放人鸽子,现在也能好好在约定的地点等着他远远走过来带着笑意和礼物。

日夜颠倒的作息会被他轻松改变,居家宅的属性被他要牵着手出去散步的提议,吵嚷着今天要去吃哪家的拉面的小任性,或者是心血来潮的二人户外旅行渐渐瓦解。



 缠人的失眠被他平稳的呼吸和环过脖颈的手臂轻松打败,游戏进展不顺利眉头打起死结,却会因为他的笑,心头皱褶轻易就熨烫平整。

 洗完澡喝两罐啤酒发烫的脸会因为没有预告的接吻烫得更厉害。

早晨醒来的时候会想着今天也是有他在的一天,然后会忍不住挠挠枕边他栗子般的头毛。

你看,他果然是有魔法的。


自己擅长的是魔术,他却有不可思议的魔法。

他有一秒钟让人镇定平静又抑制不住绽放出灿烂笑容的魔法。

他有一瞬间打破你许多年坚持的理智冷静哗啦啦带你堕入心慌意乱的爱河的魔法。

 他在阳台抬着头发着呆,楞楞地说出东京的路灯连成了星星海这样动听的句子。

他在厨房做着夜宵咧着嘴弯着眉,小小声念着nino你的肚子最近有点凸出来了这样不动听的句子。


他吃着应季的蔬果,尝试着把烤鱼的架子拿出来用一用,给自己做的食物取着“豆乳滑溜溜”这样奇怪的名字,吃到好吃的东西会说不出话瞪眼睛,一边激动却只能挤出一声长长的“嗯~唔卖”。

 他每天都有在运动,练习着长跑做着俯卧撑,一进澡堂脱衣有肉腹肌迷人,但也会在便利店对着货架上零零碎碎的小饼干念叨着,这个看起来好好吃啊那个也是啊,扭过头问问你:到底买哪个好啊?


 他自然节制规律地生活,却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有着可爱的脑洞曲折的思考回路。

每一天都好像要重新在名为《相叶雅纪》的百科全书里更新最近的动态与情报。

 每一天都似乎想列举出喜欢他、想和他待到东京湾消失的那一天的一万零一个理由。

 不过,在认真数完喜欢他的理由之前,已经确认过了无数遍,相叶真是个很好的恋人啊……相叶真是个麻烦的恋人啊,所以就不要去麻烦别人了,留在名为“二宫和也617号”的星球就好了。

这么想着,又忍不住扯扯他的衣角,装作有什么重要的话要讲的样子,因为身高差的缘故,恋人习惯性偏过头侧着耳认真等着悄悄话,嘴角贴近他的耳畔,温热呼吸黏着在鬓角,却又偏了角度,在脸颊边留下一个响亮的吻,心满意足想着,标好印记这人就是自己的了。







虽然已经是了。

评论(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